学院新闻

找准新定位,携梦再起航——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找准新定位,携梦再起航——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充满希冀的2022年已至,吹响了新的一年奋进的号角。11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五山校区美术楼207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郝勇出席会议,学院来自五山、海珠、天平架、龙洞四个校区的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躜雯主持。

20bddba3e3e3e87bcd525d98d09f491

图:会议现场

郝勇致辞。他首先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各项工作业绩以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办学推进、巡查整改工作、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省域高水平学校申报、清远校区建设、招生工作、教学工作成果、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等9个方面,向老师们通报了学校2021年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院当前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把握大势,找准新定位;二是加强谋划,营造新生态;三是突出重点,推动新发展;四是凝心聚力,创作新业绩。他鼓励学院和教工个人要在不断发展的新态势中,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定位、顺应新要求、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围绕十四五规划,重点抓好师生安全稳定、基层党建工作、专业群建设、学生就业创业、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凝心聚力、团结协力、踔厉奋发、再创佳绩,努力打造发展得更快、更强、更团结的新艺术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201121552069

图:郝勇致辞

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发言。院长王大勇从疫情防控、专业建设、招生工作、基地建设、教学成果、国培项目、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作全院工作总结汇报,并具体布置寒假和春季学期工作任务,重点对学院2022年新的内部管理结构进行优化,重新明确职责分工,按照艺术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围绕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推动各专业优质均衡发展、全体教师共同发展、激发学院活力。李躜雯汇报学院秋季学期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工作、团学工作和宣传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思政改革、三全育人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副院长王宁作2021年学院教学工作总结汇报,重点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改进思路与具体措施。副院长谭日峥作学院实训建设与管理、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汇报,并介绍2022年的实训室建设计划与教学督导工作改进措施。

图:学院班子成员作工作总结汇报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是可盼。2022年,艺术设计学院上下将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坚定的步伐,积极融入新广外艺建设发展的新浪潮,开启艺术设计学院十四五发展新篇章,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

(艺术设计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