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集团办学三校区教师骨干座谈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集团办学三校区教师骨干座谈会


艺术设计学院十分重视集团办学的队伍融合工作。为进一步增强集团办学三校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学院做了一系列的推进工作。

1213日上午,学院在美术楼206会议室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讨集团办学三校区教职工的融合事宜。会议由院长王大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躜雯首先汇报了前期走访、联系三校区教师的情况,详细反馈老师们的所思所想、所忧所虑、所急所盼。结合学院的发展需求、专业特点以及教师本人的实际情况,会议对19名教师的工作岗位进行了初步安排,并对合并后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进行新的思考和规划。

图:学院班子专题研讨教师队伍融合事宜

1214日中午,学院召集集团办学三校区教师骨干在美术楼206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王大勇首先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校区分布、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实训条件、标志性成果等。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他对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例如数字创意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详细介绍,并就三校区教职工工作岗位的归属安排和2022年教学任务的分工问题,向参会的校区教师骨干征求意见。老师们表示,学院充分考虑到了每一位教师的专业能力、教学能力特点和职业发展方向,作出的工作安排总体上合理得当,同意并支持学院的安排,期待合并后的新工作、新生态。

图:学院召集三校区教师骨干进行座谈

图:参会同志畅所欲言

会后,学院就工作岗位的初步安排向三校区的19位教师全面征求意见,并根据反馈意见对安排进行了调整。

接下来,学院将召开全体教职工见面会和一对一谈心谈话工作,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的融合工作,确保新组合的教师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艺术设计学院/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