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红色印记墙绘队

盛夏七月,青春追梦。我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在我校对口帮扶单位廉江市吉水镇低山村,艺术设计学院红色印记墙绘队的乡村绘画师们正顶着烈日用画笔助力乡村振兴。7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带领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赴低山村看望慰问红色印记墙绘队,为冒着高温酷暑仍在坚守岗位的师生送去关怀和问候。

c25cbb14d7dcb1aa33d458159bf3ade

图:校领导带队慰问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

卢羡文等一行人走进红色印记墙绘队绘画现场,领导们对同学们绘制的色彩丰富、寓意深刻、图文并茂的墙绘作品表示了高度赞扬,对同学们不辞辛苦、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指导老师耐心指导、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精神态度表示高度赞许。校领导们详细了解墙绘进度以及实践情况,关切地询问了队员们的生活饮食和思想状态。卢羡文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服务中要牢记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将实践经验转化成终身受用的财富,主动了解国情、民情、乡情,努力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汇聚青春力量。

DSC09889

图:学生实践现场

领导们的关怀慰问给红色印记墙绘队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实践队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践机会,在实践中练本领,在磨砺中长才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墙绘实践中,挥洒实践汗水,书写无悔青春,为美丽低山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DSC00436

图:校领导与实践队交流

奋楫扬帆启新程,笃行不怠续辉煌。红色印记墙绘队将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乡村故事和优秀文化在墙上绽放,用创意墙绘点亮振兴之路。

(艺术设计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