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定于2021年7月1日晚播出。我校学生参加了第一篇章“浴火前行”情景大合唱《怒吼吧黄河》和第三篇章“激流勇进”舞蹈《春潮澎湃》等节目的演出。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组织全校党员、师生收看演出直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日(周四),预计晚上8:00开始,具体时间待上级发布后再行通知,请参加集中收看的人员提前入场。

二、收看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因集中收看场地有限,由各二级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到各会场收看。教职工和不参加集中收看的学生可根据实际,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等媒体收看直播。学生集中收看会场安排详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指定工作人员做好参加集中收看活动学生的组织和考勤工作,维持会场秩序。

(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规定暂时不能返校以及有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学生,要按程序请假,不得参加集中收看活动。集中收看的学生要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三)如遇技术问题,请各会场负责人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五山校区联系人:王武13430349836,燕岭校区联系人:徐思宇13602878767。

学生集中收看会场安排表由各辅导员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