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我校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赛前集训动员大会

为充分做好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前集训工作,7月7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了赛前集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学生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外语外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团总支负责人、校团委老师、项目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上,陈楚瑞做了动员讲话。他对近年来学校“挑战杯”系列竞赛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入本次省赛终审决赛的项目表示了祝贺。会议强调,各项目指导教师、团队成员要高质量做好本次挑战杯赛前集训工作,认真备赛。在集训期间,将作品反复打磨,力求在决赛中发挥最佳状态,取得佳绩。各相关职能部门需做好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另外,各相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备赛工作,要教育师生严格遵守集训纪律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安全观念。

会上,校团委对本年度挑战杯赛事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项目指导老师对项目研究成果和备赛进度做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