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斩获一等奖7项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斩获一等奖7项



日前,2021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获奖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共斩获5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29项、优秀指导教师6位,获奖总数再创新高。

图:省级一等奖作品《一叶子》

(作者:张斯雅 指导教师:王大勇)

图:省级一等奖作品《百年润发-滑出你的风采》

(作者:罗峰 指导教师:张甜甜)

图:省级一等奖获奖作品《青春》

(作者:陶周娴 指导教师:叶剑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的19项重要学科竞赛之一,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2013年至今,在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累计取得省级、国家级奖项220余项。我院师生在参赛过程中,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将课程与实践融合,不断激发创作创意灵感、提升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提高。

(艺术设计学院: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