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在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竞赛中获奖


近日,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深圳湖广通大厦举行。在本次竞赛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叶剑光老师获得决赛二等奖,陈静霞老师获得决赛三等奖。

“没有教师的质量,就没有教育的质量。”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把提高教师素质和能力作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突破口,在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名师培育的同时,着重加强青年教师的培育,其中职业技能大赛是一个重要抓手。学院不断完善职业技能竞赛激励制度,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职业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叶剑光、陈静霞两位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佳绩,是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学院教师的发展平台,通过更完善的制度和更优质的平台促进教师的能力发展,大力提升学院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