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绚丽青春篇章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


(图:获奖作品)

5月9日至5月26日,由CG艺术协会筹划举办、以“建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CG社团创意设计大赛,在艺术设计学院如期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我院7个专业百名学生参加。

CG(即Computer Graphics的缩写),原义为“电脑图形图像”,“CG艺术”是指依靠电脑、平面设计软件、数位摄影科技和电脑辅助绘画软件等进行创作的数字视觉作品。


(图:学习交流讨论会)

比赛前,CG艺术协会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多次召开学习交流会,开展党史团史学习、探讨红色文化与CG的艺术结合应用、对大赛活动章程与流程进行反复调整优化讨论。

此次比赛,汇集了优秀作品百余份,评选出集电脑技术与绘画艺术完美结合的获奖作品6份,呈现出一场视觉艺术创作盛宴。

(图:优秀作品)

此次大赛,团结与凝聚了青年力量,引领我院学子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