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我院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我院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评选结果近日揭晓。经过“五轮三级双公示”的激烈角逐,我院师生荣获广东赛区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7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同类赛事中最早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开设专题展的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名校云集,共征集164,316幅作品。

我院师生,在该赛事上积极踊跃报名、展露才华、在创新实践的行列中展现青春的风采,取得了累累硕果。此次赛事的参与,拓宽了学生作品的展示平台,提高了师生间的教学互动与对话,促进了探究性学习,让学生学有所获,教师教有所成,是作品化教学成果的生动展示。

公示文件

(艺术设计学院:叶剑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