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广东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为加强创新教育,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学术氛围,促进教学质量发展,近日,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广东省创意设计产业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23第七届广东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仅是选择优秀选手的“竞技场”,也是展示广大在校师生技能技艺、教学成果转化的“演武台”。本次比赛经过初评、入围、终评等激烈的环节比拼,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罗广豫斩获室内设计方向手绘技能一等奖;谭旺晶、欧阳嘉铖、侯丁华斩获室内设计方向手绘技能三等奖;陈心怡、陈绮敏、陈熔敏分别斩获会展设计方向手绘技能一、二、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陈亮奎、水庆庆荣获高职组优秀指导老师奖。

罗广豫

图:室内设计组一等奖作品(罗广豫)

陈心怡

图:会展设计组一等奖作品(陈心怡)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