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最美榜样 锤炼党性修养——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榜样7》专题学习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30日晚,艺术设计学院按学校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

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采用集中和自行观看等形式开展学习。节目通过案例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迸发出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热烈讨论感受,交流观看心得,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向榜样看齐,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中彰显忠诚担当,奋力开拓进取,争做先锋表率。

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将《榜样7》专题节目纳入各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时刻牢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0075fed63d873229eff867e968d172

图:师生党员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艺术设计学院:罗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