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获奖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BICC中英国际创意大赛》中获奖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BICC中英国际创意大赛》中获奖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老师共同指导、艺术设计专业刘振城、蓝迪同学创作的作品《人类不能走错一步》,获得英国透纳当代美术馆、英国华侨华人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中国)、邓迪大学(英国)承办的BICC中英国际创意大赛铜奖。

BICC中英国际创意大赛是欧洲设计协会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此次赛事面向中英两国艺术专业大学生、中英两国艺术家、设计师征稿,旨在通过鼓励中英两国在艺术创意类院校中学习的青年学子,并为他们在创意产业和艺术设计的持续发展提供展示平台。

一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积极参加境外的交流与设计竞赛,获得了许多成果,学院师生的努力一方面使师生获得了与境外专业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也能把中国传统文化内容融入设计,推向海外,形成文化辐射。尤其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背景以及致力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建设目标下,此次我院学生的优秀作品的获得佳绩更显得意义深刻。

获奖证书

作品部分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