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获奖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插画双年展中获奖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插画双年展中获奖

近日,第八届全国插画双年展在浙江嘉兴荻原美术馆举行。全国插画双年展是国内插画艺术行业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大规模、高水准的双年展,也是国内插画设计领域最高规格的检阅仪式。

我院教师叶剑光老师的作品《牛year乐队》插画设计在本次展览中获得专业组评委奖。该作品通过活泼的插画技法,把中国的生肖文化和流行音乐文化有机结合,生动地表达了当下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对幸福的追求与渴望,和作者对美好前途的憧憬。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在各级各类专业大赛上荣誉颇丰。这些荣誉不仅是他们个人专业研究的成果体现,也是学院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背景下大力推动“四化”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接下来,学院将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力度培养青年教师,力争涌现更多的优秀作品,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专业影响力贡献力量。

牛yeah乐队 拷贝

参展作品《牛YEAR乐队》

d658eb605221c5b7aad406c5d0b2a7d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