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获奖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资助政策  感恩励志成才”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资助政策  感恩励志成才”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2022年3月,艺术设计学院在三校区开展了“宣传资助政策 感恩励志成才”海报设计大赛,活动共收到31份作品。

4e7f2d4fa8b0be736bfdb2cb0859f7f

图:一等奖作品《宣传资助政策 感恩励志成才》(作者:林妙杏)

作品

图:二等奖作品《国家资助 助梦放心》(作者:冯芸香)

兵役资助

图3:三等奖作品《兵役资助》(作者:黄思敏)

活动期间,同学们以画为笔,描绘一颗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励志成才的感人画面;也有的同学写道,“当我还在固执中徘徊,意外中得知,原来现在读大学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残酷和遥不可及。再也不用为那巨款学费而忧心忡忡。国家助学政策为我排忧,给我带来新希望!”同学们热情参与,作品有特色,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感恩国家。感恩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让我们前进的道路更加宽广。愿大家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报效祖国!